❅雪人說:
歡迎來到我的生活分享小天地,每篇文章標題的前面都有一個符號來對應我的文章分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文章分類中找尋你有興趣的文章!所有分享的一切生活大小事都只是我跟哈囉貓先生的生活經驗以及我個人的主觀想法,不代表廣泛的社會大眾或是其他異國戀情和婚姻,對筆戰沒興趣,如果不喜歡文章內容請自行左轉離開,感謝支持與配合☺

我發現有很多住在瑞士的台灣人都不知道有「Lunch-Check」這個東西,但別說是台灣人了,連我住在日內瓦的瑞士當地人好友竟然也不知道呢!害我還很懷疑這真的是可以在瑞士流通的嗎?(歪頭想)

 

 

先來看看「Lunch-Check」的真面目吧!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既上次使用過「櫻桃蜜貼」布衛生棉一用就覺得很舒服後,我就開始上網找尋其他品牌的布衛生棉產品來試用看看,於是這次我選擇了「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啦!

●延伸閱讀:❅「櫻桃蜜貼」布衛生棉的使用心得談(請點我進入)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由於哈囉貓先生難得生病,而且一咳就咳了一兩個禮拜,看得我也覺得很心疼,所以就想辦法看能夠吃些什麼來讓他早日康復,詢問了許多人的意見之後,我選擇了以下三種食譜,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在瑞士很難買到其他食材,這些算是我覺得最容易買到的,所以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如果你人剛好在國外,要買到中藥材之類的東西很困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三種食譜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馬上圖文相符的先來看一下這個神奇的義大利美食「Calzone」吧!

Foto 1

其實Calzone這個食物是一種像藍帶豬排的概念(自己亂講),就是用批薩的餅皮,在裡面放上起司、火腿、蛋之後再夾起來,烤一烤之後會膨脹起來,所以看到這盤食物端上來的份量真的會很驚人!(嚇)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天,哈囉貓先生很開心的拿著亞馬遜寄來的包裹,興奮的對我說:「我們可以來玩桌遊哦!

Foto 1 

(圖中為哈囉貓先生買的三款桌遊)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哈囉貓先生是個多麼專業的台灣人就不用再多了,舉凡各種民俗療法他都願意嘗試看看,所以我決定在他的第三次來台行程,一定要體驗看看他一直都還沒有嘗試過的「拔罐」啦!哇哈哈~(插腰大笑)

 

 

這次可不是哈囉貓先生自願參與的,大概是因為他之前自告奮勇說要嘗試「針炙」後卻留下驚恐回憶的關係吧,所以感覺上他好像一直有點排斥這件事...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愛各種台灣傳統民俗療法的我,幾乎只要是看到〝傳統療法〞、〝紓壓〞、〝按摩〞、〝放鬆身體〞、〝保健身體〞等老灰阿狂熱的關鍵字,就會忍不住想要試看看,秉持著神農式嘗百草的精神,實際體驗真實的療效。

 

 

常常有人說:「阿妳這麼年輕哪會有什麼病痛需要治療呀?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相信只要是身為女人都一定有月事的問題或困擾,即便是偶爾被男人靈魂附身的我本人來說,還是擺脫不了這一仙查某郎的身體。既然是女人,每個月都得面臨到大姨媽這個尊貴的客人,至於要怎麼歡迎她,就是各憑本事啦!

 

 

以下內容完全是身為女人才會有的問題與分享,不想被這麼〝姨媽〞的問題困擾的男性友人們可以立刻左轉離開。但如果你是個貼心又溫柔的男性,想要多了解一點女人的月事問題的話,也歡迎閱讀,不過文長慎入啦!如果有感到頭暈或不適的症狀,請及時關閉視窗哦!(溫馨小提醒)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炫耀完哈囉貓先生把背刮痧得像被家暴一樣的「愛台灣行徑」之後,來分享一個也是他自告奮勇的正港愛台灣運動但是後來很後悔的民俗療法,就是「針炙」啦!哈哈~

一樣廢話不多說,先來張照片聞香先!

Foto 1  

(沒錯,這就是哈囉貓先生的小屁股)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很想炫耀,噢不,是表達一下哈囉貓先生到底是一個多麼道地的台灣人!對於台灣的一切他幾乎樣樣都來,樣樣都想嘗試,真的是敞開胸懷張開雙手的擁抱台灣呀!(妳嘛太誇張)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他的英勇照片!

Foto 1  

這是在他第二次來台灣時拍的,沒辦法,6月份正熱,他疑似中暑了...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3296  

日內瓦」這個我從小學就看到但覺得很奇怪的地名,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它是在瑞士,也從來沒想過有天真的會來到這個城市,有一種好像夢想成真的感覺耶~(有這麼誇張嗎?)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身邊沒有這種白目的朋友會跑來問我這個問題(大概也知道問了會被我打槍吧),但是我知道有許多交往外國男友的女性朋友們,常常被許多〝夢想是談異國戀情的小女生〞們問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且也不想回答的問題,所以我就無聊的來表達一下我的意見吧!(又沒人問你XD)

 

 

對於一心想要談浪漫異國戀情的小女生們來說,就算你再三告誡她們談異國戀情其實真的很辛苦,她們也聽不進去,她們唯一想要知道的答案就是「請告訴我去哪裡可以交往外國男友?」,其他什麼都不重要,就算對方是愛情騙子也沒關係,只要是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就好了。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3380  

說起瑞士的首都是哪裡?大部份的人如果不是說〝蘇黎世〞就是〝日內瓦〞,但其實...

瑞士的首都是「Bern伯恩」啦!

不知道沒關係,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哈哈!至少現在知道就好啦~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72735673_m  

大家應該都聽過或看過這部卡通「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吧!(是說這好像不是我的年代就是了XD)

原來海蒂(台灣翻成小蓮)就是住在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上呀!好有親切感哦~

所以在雪人媽和雪人妹來瑞士玩的時候,我們就決定要到海蒂的故鄉來看一看啦!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129  

說到這「列支敦斯登」這個超級迷你的國家,如果不是哈囉貓先生告訴我,以我地理觀念這麼差的人來說,大概一輩子都不知道這個國家在哪吧!(羞愧)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成績太好了,讓我一度嚴重懷疑這真的是我的成績單嗎?這真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成績呀...

所以廢話先不多說,快來炫耀一下證書和成績單卡要緊(誤)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天要來炫耀,噢不,是分享什麼呢?

相信有用過手機的,一定都認識這支手機界的傳奇-不死神機「NOKIA 3310」吧!(這樣會不會不小心就曝露了我的年紀)

就算沒有親身使用過也一定聽朋友講過這支手機的神奇之處吧!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本人的收藏外加小雪人講古吧!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到底有什麼好問的?

我認為,對方如果有什麼壞習慣都還是其次,「劈腿和偷吃」根本是人格的問題,會背著你做某件見不得光的事,就表示這個人在某種層面上,根本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無法抵抗誘惑。無論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都不需要偷偷摸摸的去做一件事,更何況是一件傷害愛你的人的事。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aclette是除了起司火鍋之外,另一樣瑞士人的經典起司吃法,如果來到瑞士,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經典的起司料理啦!(劃5顆星星加嗨賴提醒自己並記得寫在旅遊筆記裡阿)

 

 

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Raclette要怎麼吃吧!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瑞士的國民包品牌「Freitag」星期五包,相信有聽過的朋友們一定都不陌生,不過對於我這個鄉下俗來說,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呢!它的創作理念以及創意讓我很感興趣,而旗艦店又在離我們不遠的蘇黎世中心,所以就趁這個週末來去朝聖一下囉!

 

 

【Freitag-蘇黎世旗艦店】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