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說:
歡迎來到我的生活分享小天地,每篇文章標題的前面都有一個符號來對應我的文章分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文章分類中找尋你有興趣的文章!所有分享的一切生活大小事都只是我跟哈囉貓先生的生活經驗以及我個人的主觀想法,不代表廣泛的社會大眾或是其他異國戀情和婚姻,對筆戰沒興趣,如果不喜歡文章內容請自行左轉離開,感謝支持與配合☺

大概是某一天吧,在車子裡聽見電台正在播一首英文老歌,我腦中突然浮現起自己彈著吉他自彈自唱的畫面,心想著好像來學學吉他自娛娛人也是個不錯的休閒樂趣,於是我就決定要來研究一下「學吉他」這件事啦!

雖說這個想要學吉他的緣由好像有點瞎,但這真的就是勾起我興趣的契機啦!(笑)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大概三年前吧,第一次聽了朋友的建議去做了翲眉之後,一試成主顧,從此我就與翲眉這項技術難分難捨,再也無法離開它了!沒辦法,如果說翲眉之前的人生是歐北的,那翲完眉之後的人生根本就是七彩繽紛搭!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臉上最重要的裝飾品就是眉毛,只要有了眉毛之後看起來精神就好很多,所以如果只能畫一樣東西在臉上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地選擇眉毛呀!

翲眉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也很實用的原因就是,因為在歐洲的冬天實在太冷,出門都要戴毛帽,但我只要一把毛帽拿下來,眉毛就跟著帽子也一起下來了,加上我出門根本沒在補妝的我覺得很麻煩,所以眉毛一直都讓我覺得很困擾阿...而翲眉就完全解決了我的最大麻煩事阿!不管是夏天玩水還是冬天戴毛帽,都再也不用擔心眉毛離我遠去了呢!

所以我強力推薦跟我一樣沒有畫眉毛就好像沒睡醒的朋友們,去做一次翲眉吧!保證人生馬上從黑白變彩色滴!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對於刺青/紋身的印象還停留在黑道和流氓才會刺龍刺鳳的傳統風格中,那你就落伍啦!

現在這個時代,刺青真的已經不再是黑道大哥大姐的專利,也不再是標新立異與特立獨行的代表了,不相信的話,歡迎繼續往下看我所分享的,我人生中的第3個刺青經驗分享吧!(掩面笑)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我本人是個彩色繽紛控鐵盒控又是個套裝控病情很嚴重這樣XD,只要看到一整個系列的筆就很容易失控,尤其它們又被賦予鐵盒包裝的時候...不過筆嘛!我相信這麼實用的東西一定會用得到的!(安慰自己)

 

 

不知道是因為在台灣買不到還是剛好都沒有人買50色鐵盒版的關係,我一直找不到分享文或是開箱文,所以決定自己來分享我手邊天鵝牌STABILO的POINT 88系列囉,如果你也剛好對Fineliner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開始之前先放張色鉛筆的本人照,我買的是80色PABLO油性色鉛筆系列。

 

 

CARAN D'ACHE PABLO 80色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點進來只是想要知道刺青痛不痛的話,讓我告訴你,真 的 很 痛 !(面目扭曲猙獰)

 

 

如果你看到很痛就決定打退堂鼓的話,其實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不過其實我要說的是,每個人的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別人的經驗其實參考看看就好囉!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果妳還在考慮要不要使用衛生棉條的話,拜託妳千萬不要再考慮了,一 定 要 去 用 !用過之後妳會覺得自己彷彿重生,過去那麼多年都白活了阿!!!(真的不要懷疑)

以下分享我神奇的經驗,不要忘記我的廢話很多,不喜歡的快快左轉出去!但如果妳留下來了,拜託一定要看完阿!所有妳在嘗試棉條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等下都會在文章中看到(沒錯我的問題超多XD),還有我對新手們的建議事項,希望能夠解決妳們心裡的疑慮,讓妳們敞開雙臂歡樂的迎接棉條來到妳的生命中吧!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推薦的東西,那就是「瑜珈」!

對瑜珈有興趣,或是對我的廢話連篇有興趣的(應該沒有XD)歡迎繼續往下閱讀啦!但是我的話真的很多,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嘿...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過這次當然成績不像上次考B1時這麼好可以拿來炫耀(誤)啦!不得不說B2真的是有夠難的,從考試前焦慮到考完試後還是很焦慮一直擔心考不過,畢竟考試那天的狀況只能用奇差無比來形容阿(扶額),想聽我廢話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呀!(笑)

 

 

昨天拿到成績後,雖然很高興通過了考試,而且成績比我想像中的好一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實在很難開心得起來,為什麼呢?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阿...(跪)

 

 

先說,這篇文章會又臭又長,就跟我整個生病加看病的過程一樣冗長,除此之外還會有噁心的圖文說明,雖然我有盡量裝飾一下圖片但是還是蠻噁心的,不建議邊吃飯邊看。然後依照慣例,我的廢話和OS很多,而且既然是生病,肯定心情不會好到哪裡去,算是一篇哀怨文的意思,想要正面能量的在這裡找不到請快轉台!(友善提醒)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由於瑞士是由26個邦州所組成的聯邦國家,大部份的規定都是kantönligeist(各邦州規定都不同)的,不管是在申請任何文件上都有著些許的差異,當然申請入瑞士籍這件事也肯定有著不同的規定啦!

 

 

這裡先說,本篇不是教導大家如何申請瑞士國籍,所以請不要留言來問我申請瑞士國籍的手續或程序我不會回答你,因為我也不知道。(笑)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在德語B1課程的其中一課看到了一篇文章,當時的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議題,內容是在講「人與人之間說話的距離」,當然這個距離不只是實際上的距離,也包含著抽象的概念,例如人們談論的話題是否涉及私人隱私等。

 

 

以前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但分別去過美國與澳洲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後,慢慢的對這個文化上的差異有了些許的經驗和認識,覺得這是一個還蠻有趣的文化現象。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是屬於那種天生筋骨很容易就會硬的人,在台灣也是三不五時就一定要去給人家抓龍,而且我又是那種很吃重鹹的,不夠力的我不按,因為我的氣血循環不是很好,所以我是真的很需要那種穴位指壓的方式來紓緩。

常常都有按摩師會問我說:「請問妳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阿?為什麼肩頸這麼硬?

唉!我就連沒事做待在家裡肩膀都會硬了,這至今仍是個謎阿...(攤手)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認真地學好英文、提升對於英文的使用能力和整體程度,而不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我非常推薦大家學習「劍橋英語課程」,也就是「Cambridge English」。

 

 

我在2012年前往澳洲的「Shafston」語言學校就讀時,並不知道有這個英語課程,當時只是簡單的報名了一般的Gerneral English,我是在到了澳洲時才第一次聽到這個課程,而且是從我室友那裡聽來的。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嫁到異國容易,但在異國生活其實並不容易,當然,這取決於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常說來自兩個不同國家的人,通常有著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很多沒有真正到異鄉生活的人有時候很難體會,到底這所謂的「價值觀」有多大的差異?而它又怎麼影響著兩個人的關係及你在異地的生活方式。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還記得去年一月份剛正式搬到瑞士來定居後,報名了人人必上的德語課程,由於當時剛考過幼幼班等級的A1,於是理所當然地報名了A2,幸運地遇到了以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延伸閱讀:Ⓓ高分通過德語A1檢定考囉!撒花放鞭炮~(點我進入)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lakat2-thumbnail_400 

 

免費德語學習網址:http://learn-german-easily.com(點我進入)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沒想到繼Ⓓ高分通過德語A1檢定考囉!撒花放鞭炮~(點我進入)之後,我還能夠再次榮幸地跟大家炫耀,噢不,是分享我的B1成績啦!不過因為分數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讓我還蠻意外的!真的是超開心的~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的成績和證書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約兩三年前,我曾經寫下✹碗到底要怎麼洗?這篇文章,那時候的我第一次接觸西方的生活方式,也剛在澳洲第一次看到洗碗機的普遍性。那時候並不覺得洗碗機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只是覺得很新鮮也很新奇,畢竟洗碗機在台灣一般人的家裡其實並沒有很普遍,而且從小到大都是吃完飯就被派去手工洗碗慣了,有沒有洗碗機好像也不是那麼地重要。

 

 

不過,在我真正搬到瑞士來之後,我真的要大聲地拍胸脯說:洗碗機真的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阿!(淚流滿面)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如果要點名幾樣在瑞士不想去的店家或服務業,髮廊絕對是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除了價格高得嚇人之外,品質可以說是超級不舒服的!當然啦,這是因為拿來跟台灣的髮廊做比較。

 

 

不過長年待在這裡,總不可能就一直讓頭髮這樣長下去,萬一都剛好沒機會回台灣,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了妖怪想太多。所以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得想辦法找間髮廊和設計師以備不時之需呀!

文章標籤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