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寫這個會不會被以為我是在打廣告?XD(你自己想太多)

 

 

是說阿,我是真的真心推薦這個品牌的包包,可以當成出國旅行的好幫手溜!

有試過的就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啦!一定不會後悔的!(愈來愈像在打廣告惹...XD)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這大概就要先從我第一個包說起了...

 

 

是說在我買它之前,每次經過百貨公司我都覺得匪夷所思,為什麼不過就是一個塑膠袋而已要賣到這麼貴阿(而且花里路喵的...)

哈哈!因為我這個老人家摩羯座的比較偏好看起來有質感皮件,所以真皮的包包貴我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塑膠要這麼貴呢?實在是太沒天理了!(拍桌)←不知道在氣什麼XD

但當時有聽說它是使用跳傘布的材質做的,可是我哪知道降落傘的布有什麼特別的阿是個鄉下俗來著...XD

 

 

所以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從來沒有在百貨公司買過它,每次只帶著困惑以及有點不屑的眼光經過...

 

 

直到大約6年前我要去美國打工度假時,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店遇到了LeSportsac,心想說我要來買一個看看而且免稅店比較便宜(這才是重點吧XD),挑了最便宜但又可以接受的花色後就買了我生平中的第一個LeSportsac包。

是說,我只覺得還蠻休閒風好搭配的而已(跟我隨性亂搭的風格相似XD),當時也沒覺得它有什麼特別,然後就經過了好幾年來到了前幾年...

 

 

有某個時期我剛好都用它,而且都裝超級重的東西,又碰巧碰到了梅雨季和颱風季。神奇的是,它除了被我弄得很髒之外(反正很花也看不出來XD),也完全沒有壞掉或是不堪負荷的痕跡,而且重點是很防水溜!裡面的重要東西都沒有濕捏!

 

 

於是,對於它的輕便防水功能以及耐用真的讓我刮目相看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當然我沒有聰明到會去百貨公司買,因為在免稅店買便宜很多,更別說是如果剛好有機會可以在美國遇到的話,真的是便宜到不行溜!買過便宜的怎麼可能會想要去買貴的咧...?(除非百貨公司週年慶或特價啦XD)

 

 

所以我每次出國有經過免稅店的時候,都會看一下有沒有喜歡或是需要的,如果有很物超所值的就會買一下,反正輕的要命又不佔什麼重量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是說我去年決定去澳洲打工度假時,由於沒料到手提行李有這麼重,差點把我的手提行李袋撐爛(我的手也快斷了...),我決定一入關就衝到LeSportsac買最大的行李袋

 

 

果真很耐用!

陪我度過了在澳洲當行李很重的背包客的我安全的度過了這一年(揮汗)

 

 

另外,當時的我也很當機立斷的買了一個隨身背包,當然它也很使命必達的跟著我一起奮鬥,保護我的東西在下雨時都不用擔心淋濕!然後雖然它看起來很薄有點不怎麼耐用,可是不管我裝得再怎麼重,還是很堅固,不禁要掌聲給它們鼓勵一下!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它們家的包,可以當旅行用的好幫手哦!尤其是長途旅行的時候,行李太重真的很惱人阿!輕便和防水真的是太加分了呢!

還有當你買廉價航空想要省機票錢的時候,行李重量真的也佔很大的因素(省錢),它可以幫你裝很多東西又不佔到什麼行李重量,不然沒裝多少就超重真的很討厭阿!當然缺點就是別妄想它有防撞耐摔的功能,怕摔的東西還是自己想辦法吧!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阿...

 

 

背包客就是常常容易移動,行李箱又老是裝不夠(拍謝我東西比較多XD),拖兩個行李箱又會很崩潰,這時候我的大行李袋真的是幫了我很多忙溜!

 

 

所以如果你想要旅行的話,我真的蠻推薦的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昨天無聊拍了一張它們的合照...

 

 

旅行用好幫手LeSportsac  

 

 

會不會看起來我好像很狂熱阿...

其實這些只是每次出國就買一下的累積啦!但真的要推薦它們的實用性,很棒哦!

有機會旅行的人不妨買一咖嘗試看看,一定不會後悔滴!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