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申請瑞士的依親簽證時,有一項要附上的文件就是犯罪記錄表,也就是俗稱的「良民證」啦!

這應該是許多文件當中,算是辦理流程很簡單的。

 

 

想知道還有哪些複雜的文件要辦理的,請參考✐與瑞士人結婚的文件怎麼辦理這篇文章有詳細的說明。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良民證的申請很簡單,只要你以往沒有犯罪記錄(還好闖紅燈不算),我想申請都是很容易的,流程如下:

 

 

1. 帶著身分證正本及影本和護照正本和影本,到警察局去辦理中英文版的良民證2份

可以到離你家最近的警察局辦理,在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去警察局詢問。到那裡後你會需要填寫申請單,記得你要中英文版的。

一份良民證的工本費是NTD$100,所以你會有NTD$200的花費。

 

 

2. 申請後你可以選擇要郵寄取件還是本人領取

需要1個工作天,之後即可領取,如果要郵寄的話要附上郵資。

 

 

3. 取件,完成!

很簡單吧!

 

 

所以良民證的申請很簡單,而且費用也不高,NTD$200就可以搞定囉!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這是我申請良民證的經驗,供大家作個參考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