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月,我跟哈囉貓先生的婚戒總算是到了呀!(雀躍)

能夠趕上我出發去瑞士前就拿到真的是太好了,耶!

 

 

真的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呀!在此也建議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如果要購買婚戒的話還是要提早購買,不然應該大部份都得等上一段時間,尤其是婚戒通常都是客製化(所謂的客製化就是要等),如果又剛好挑選到國外的品牌,一來一往間真的要花不少時間呢!而且如果你們不像我跟哈囉貓先生這麼隨性(ㄅㄧㄢˋ)看了一間就馬上可以決定好購買和付款的,可能又要等更久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這次的開箱呢,當然是我一個人開,因為哈囉貓先生早就遠在瑞士囉!不過我拿到後,也是很興奮的在SKYPE上面跟他分享啦!

 

 

好的,不囉嗦,馬上來看看我們挑得很隨性(ㄅㄧㄢˋ)的婚戒吧!

PS:我的照片一向都是追求拍到了就好,所以不是拍得太漂亮啦請不要介意嘿!

 

 

我是在亞立詩鑽石買的,他們都會把婚戒放在這個有兩隻熊寶寶的戒盒裡,還蠻可愛的啦!(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熊

登 登 登 登 ~

IMG_2145  

說到這個戒盒,哈囉貓先生看到的時候就說:「So funny(真好笑)」,可能他沒有預期到是這麼逗趣的戒盒吧!(想像力薄弱)

因為他一向對於各種可愛、浪漫的東西完全不為所動,看來他並沒有被這兩隻熊給感動到...(熊熊表示:...............

反正不是熊的錯啦!XD

是說,應該看得出來,左邊的是哈囉貓先生的超簡單婚戒吧(就是全素嘛~),右邊的就是我從來沒想過有這麼多小鑽的戒指啦!

 

 

我想只要是買婚戒就一定會有的保證書↓

IMG_2154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兩種版本的封面,據說左邊那一款是舊款,右邊是新款。(其實就只是封面不同而已啦)

 

 

哈囉貓先生的保證書內容↓

IMG_2143  

主要也沒什麼(全素的有什麼好寫的XD),就是寫上這是18K金的材質囉!

 

 

接下來就是我的保證書↓

IMG_2142  

差別就是比較豐富一點,有附上戒指照片以及鑽石的品質啦!

不過因為這是小鑽,並不是大顆鑽戒,所以說真的,當時在挑選婚戒時,我並沒有很在意鑽石的4C。一來是因為這麼小顆的鑽其實沒有什麼變現價值,二來是因為我也沒打算變現,三來則是這真的只是一個沒有花很多錢的簡單紀念品。所以只要是品質還不錯,我就可以接受啦!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可以決定得這麼快速的原因啦!

只是現在看了一下,我是覺得以小鑽(19顆加起來才0.36克拉應該夠小了吧來說,品質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囉!

改天如果有機會要買整顆的鑽石,我就會好好地研究一下鑽石的4C啦!

 

 

想知道鑽石4C的請自己上網姑狗或是直接到鑽石門市去詢問專業的店員唷!

 

 

據說,保證書有終生的售後服務免費一次的刻字、拋光、改戒圍用完之後就要收費啦!一年內要是鑽掉了可以免費維修。

但說真的,如果真的給我掉鑽,我覺得我可能會蠻生氣的吧!(想說這鑲鑽的品質也太差了吧而且我人應該不在台灣,要叫我送回來維修,光想到就覺得麻煩呀...所以囉,雙手合十祈禱它一切平安跟我到永久吧!如果非必要的話,我是希望不需要用到這些維修品項啦!(懶人的作風)

不過因為戒指內已經都有刻字了,所以已經用掉刻字的扣打囉~

IMG_2151  

雖然字很小,但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吧!我的刻字內容是「R  S 17-06-14

因為實在是空間太小,所以只能刻這幾個字囉!不過倒是後面的日期,我竟然是用瑞士的日期寫法:日/月/年,哈哈!應該要用台灣的年/月/日寫法才對阿~(巴自己頭)

IMG_2148IMG_2149  

哈囉貓先生的戒指就因為裡面空間比較大,所以可以把名字全部刻出來,內容是「Roman & Sharon 17-06-14

不過這個人有多不浪漫?連愛心都不刻,對他來說只能刻〝〞這樣...

算了啦,我已經放棄了,至少他還有刻字(喂~)

 

 

附加一提,哈囉貓先生的戒指品牌是德國的Acredo,所以要維修的話,反而我們在瑞士當地找他們的門市就可以了,因為送回台灣的話,也是會寄到德國去,一來一往的時間可能更久更麻煩。所以可以在瑞士維修是真的很方便,而且我們不需要帶保證卡,因為每個Acredo的戒指上面都有刻它們的品牌,他們是認品牌就可以的。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我是在高雄的亞立詩鑽石門市買的,有興趣可以參考唷!

不過看了我們兩個這樣隨性(ㄅㄧㄢˋ)挑的婚戒後應該很難引發購買動機吧,果然這不是太成功的勸敗文...XD

但我還是蠻推薦想要買婚戒的新人們可以到他們的門市參考看看,因為服務很親切,雖然我也沒去過別間,但是我覺得以我這次的購買經驗來說,我是可以真心推薦的!

相信有被我真心推薦過的朋友們都會非常相信我的真心推薦啦!因為我真的是只推薦我真心推薦的!(是在玩繞口令嗎)

ALUXE DIAMOND 高雄新田門市

FB 亞立詩鑽石 高雄新田門市 打卡頁

附上連結囉!

 

 

對了,有趣的是,只要購買過戒指就會成為VIP,然後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去買戒指時,報上VIP(你)的名字,就會送你一支筆!(真神奇~)

登 登 登 登 ~

IMG_2156  

於是我得到了一支閃亮亮的筆!(我照片拍得很爛請不要介意)

為什麼呢?

因為剛好我的學長也在這陣子去買了結婚戒指,就〝順道〞報上了我的名字,說我也是在這買的,然後...

我們兩個人就都各拿到一支筆當作紀念品啦!

所以如果有要到亞立詩鑽石新田門市購買鑽戒的,可以留言給我唷!(想要筆的話)

 

 

然後這次,我得到了一張不限本人沒有期限的現金$1000折價券,下次如果有機會購買時可以現金折抵。

IMG_2155  

但這就要看哈囉貓先生的誠意了阿~

不過呢,我是覺得用到的機會可能很小啦,所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考慮8折出售唷!先搶先贏~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以上就是我們的婚戒開箱文啦!

不過應該是篇很糟糕的勸敗文,哈哈哈!

但如果有看♡我們的結婚大小事裡的文章的朋友們,應該就知道我跟哈囉貓先生在這整個的結婚過程可以說是根本就超隨性(ㄅㄧㄢˋ)的阿,這樣應該就不意外了吧!所以算是提供我們的經驗給想要簡單輕鬆辦結婚的朋友們參考囉!

 

 

是說,雖然我們真的是決定得很迅速、挑選得很簡單,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唷!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戴上婚戒啦哈哈哈!(阿母哇出運阿啦~)

雖然一點都不華麗,但是是個最真心和誠懇的決定。

 

 

BTW,今天剛好是我們結婚滿一個月的日子耶!

 

 

最後,附上這組婚戒的盒子原貌當ENDING吧!(右邊的粉紅熊好像眼睛有問題)

IMG_2144  

噢對了,其實亞立詩鑽石還提供印有他們品牌的咖啡色戒盒,但是因為貨還沒到門市,所以這次沒有辦法在我出國前給我。

但他們很貼心的會在我下次回台灣時通知我,所以我還是可以拿到額外的2個戒盒唷!(一只戒指一個)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