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熱愛按摩和各種民俗療法的正港台灣人,三不五時就喜歡去給人家馬一下,紓壓筋骨和放鬆肌肉,這可以說是我最愛的休閒活動之一呀!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天天有人幫我按摩或推拿阿...(奢華)

而且我又是個明明沒在幹麻可是肩頸永遠都跟石頭一樣硬的傲肖年(慚愧),嘗試各種號稱能夠紓壓的療法算是我個人的一大興趣。

 

 

但是,一個人孤苦無依的來到了瑞士這個什麼都貴死人的地方該怎麼辦呢?

總不可能把家當都砸了拿去按摩吧!(重點是都不道地阿)

這麼奢侈的事我實在是做不出來...

 

 

所以,這次我準備了一套自助按摩百寶袋啦!(自己取的名字XD)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照片!

Foto  

除了刮痧板和三顆圓球的不知道怎麼用的按摩器之外,其他都是我朋友送給我的,全部是原木的材質,聞起來很香很療癒呢!

 

 

由於我個人很偏好痛死人的穴道式的指壓按摩(我覺得紓壓效果最好),所以這樣的按摩器對我來說還蠻好用的,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的腰痠屁股痠和全身痠的問題,都可以利用這個按摩器自己紓緩症狀。否則在瑞士這種什麼都貴又沒有道地指壓按摩的地方,真的痠痛的時候實在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阿...

 

 

偏偏哈囉貓先生是個正港ㄟ歐洲人,只要我生理痛的時候,就叫我吃止痛藥。

我真的從小到大除了拔牙之外,從來不碰止痛藥的。

有時候痛到覺得自己快往生了還是會想辦法忍下來,因為我喜歡自然的療法,不喜歡成藥之類的東西進來我的身體(感覺很恐怖),所以除非必要,否則我真的很少吃藥,寧可讓它不太舒服。(好吧可能我有點自虐)

 

 

另外我覺得,身體所產生的症狀是讓你檢視自身健康的方式,所以如果吃了止痛藥,反而會讓你不知道自己的狀態。

我如果身體狀況好的時候,生理期來臨時不太會痛,頂多有點悶和不舒服;但身體狀況差或是太疲憊時,就會很不舒服甚至痛到無法承受。

所以我不喜歡依賴止痛藥來麻痺自己的感官,算是有點自虐這樣...

 

 

但是痛要怎麼辦呢?

 

 

我在台灣的時候很喜歡去按摩,每次按完就覺得自己又重生啦!

在瑞士的時候呢,就靠自己用按摩器按穴道紓緩症狀,其實是蠻有用的唷!

所以我推薦要長期旅居海外的朋友們也都可以自己準備一套按摩器,覺得累的時候可以自行紓壓筋骨和穴道,中暑或感冒的話也可以刮痧唷!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BTW,我和哈囉貓先生在看電視的時候,偶爾也會拿出百寶袋出來,互相幫對方按摩。(不要想歪)

哈囉貓先生覺得很舒服唷!

所以,除了幫自己紓壓之外,這也是提升兩人生活情趣的好東西呢!推薦給大家~

 

 

想說有機會也可以讓公公婆婆和其他家人們嘗試看看,相信他們應該也都會蠻喜歡的!

 

 

對了,不知道穴道在哪的可以問中醫師或是按摩師,再不就自己查詢一下書籍或上網姑狗囉!

我個人是因為久病成良醫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其他的寶物吧!(傢私很多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