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家有一大片的庭園(對我這都市人來說應該算是農場的等級),聽說以前有養雞,但有次很不幸地被狐狸給吃光了,之後就沒有再養動物啦!

 

 

不過,倒是有隻貓就是了,這隻貓的故事以後有空再說...

 

 

來講一下隔壁鄰居(也有一大片後花園)養的長耳兔吧!超可愛的唷!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牠們的照片吧!

IMG_2400

 

IMG_2399  

 

IMG_2401

 

IMG_2402

 

IMG_2404

 

IMG_2405  

 

IMG_2403  

 

怎麼樣,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聽說這只是剛出生沒有很久的小寶寶(明明就很大隻),一共有5隻,只有一隻是咖啡色的所以我特別喜歡牠!其他四隻都是黑的。

我們就隔著圍欄丟菜進去餵牠們,牠們吃得津津有味!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婆婆說以前在瑞士,養兔子是為了吃兔肉...

蝦米!我不相信!你們要吃這麼可愛的兔子!!!(尖叫)

但聽說不是這種品種啦!

不管是什麼品種我都覺得太可怕了!我不想吃兔子阿!!!(崩潰)

 

 

不過現在沒人在吃兔子了(聽說),養這種兔子應該純粹是當寵物吧!

看牠們在庭院ㄉㄨㄞ吆ㄉㄨㄞ吆的跳來跳去真的超級有趣的!我決定以後如果有經過就要來去餵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長耳朵的兔子,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感!哈哈~

喜歡嗎?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