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說:
歡迎來到我的生活分享小天地,每篇文章標題的前面都有一個符號來對應我的文章分類,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文章分類中找尋你有興趣的文章!所有分享的一切生活大小事都只是我跟哈囉貓先生的生活經驗以及我個人的主觀想法,不代表廣泛的社會大眾或是其他異國戀情和婚姻,對筆戰沒興趣,如果不喜歡文章內容請自行左轉離開,感謝支持與配合☺

IMG_2790  

Zug」是瑞士26個聯邦州的其中一州,位於瑞士中部。如果跟我一樣是個地理白痴,不知道在哪的沒關係,只要記得距離蘇黎世市中心往南走大約30分鐘的火車車程有個美麗的噴泉在市中心的湖裡以及有個著名的鐘這三點就好啦!(喂~)

 

 

 

沒辦法,我是以不負知識責任著名的沒事閒閒的喇滴賽部落客(無誤),通常只真實地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課本上的知識我得姑狗一下才知道阿!書讀太少沒辦法...(慚愧)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就算讀了很多次但是腦袋依舊記不住太多東西的人,可以看我的重點嗨賴就好啦!(被踢飛)

 

 

好啦,還是要負一點小責任,每寫一篇文也要新增一點小知識或常識,所以來看一下地圖,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吧!

Zug.8  

中間的小紅點就是Zug,上面一點點就是Zürich(蘇黎世)啦!

 

 

看過地圖後,知識的補充就到這裡告個段落啦!(會不會太快)接下來就只要喝咖啡配蛋糕,輕鬆的瀏覽就可以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由於是當天一日遊的關係,我只有從市中心的火車站往湖邊閒逛走馬看花,但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可以拍出藍天白雲,再加上美麗的Zugersee,可以說是非常的愜意呢!

 

 

然後記得,在瑞士,只要是到湖邊或河邊,都別忘了帶麵包唷!因為會有超多的兇狠天鵝和鴨子等著讓你餵食呢!

想體驗跟動物們的超級近距離接觸的話,麵包是很重要的媒介哦!(畫三顆星星加嗨賴)

 

 

用說的不算數,來看看照片吧!

IMG_2798

 

IMG_2801  

只要你的手上有麵包,這群飢餓的天鵝和鴨子們保證追著你不放!

 

 

不相信嗎?

就算是在岸邊,牠們也會追著你跑呢!(呱~呱~呱~)

接著就都跑上岸了!

IMG_2807  

然後隨地拉屎XD(無誤)

 

 

別忘了我在☁氣勢浩蕩的全家福裡有說過:天鵝是很兇狠的,千萬不要徒手拿著麵包餵牠們!(如果還想保有完好手指的話)如果忘記了這裡就再提醒一次囉!

如果你想要餵牠們的話,就把麵包丟到水裡或地上就好,不要以為牠們跟〝醜小鴨〞裡的天鵝一樣阿!牠們是很兇的~(畫五顆星星加嗨賴)

 

 

在這裡的野生動物們都不怕人也不怕生(只要你手上有食物),所以可以盡情的跟牠們互動,但是要注意安全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看完了地圖,也看完了噴泉和美麗的湖景,最後就是這個鐘啦!

IMG_2814

 

IMG_2816  

這個鐘位於市中心,走一走就一定會看到它!(是嗎?)

從另一面看到的鐘↓

IMG_2813  

嘿嘿!這樣我應該算是有負完責任了吧!重點都有介紹到了呢!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對於Zug就有初步的了解啦!想要深入了解的,看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讀我的不負責任景點介紹的遊記不如自己來一趟瑞士走走吧!

話雖如此但還是請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不然寫了沒人看我也很空虛阿...

 

 

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請忍受我的IPHONE相片畫質以及追求拍到就好的品質,謝謝!

如果對於Zug有興趣的朋友,想要知道更多的旅遊資訊和景點,或是美景照片的話,請自行上網姑狗唷!(喂~這樣還說自己負責任)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由於這次算是到Zug來認識新朋友,跟一樣是住在瑞士的亞洲人見面,也算是吸收前輩們的瑞士生活經驗,收穫不少呢!

而她也介紹了她覺得在Zug市裡,最好吃的一間日式料理餐廳叫「Aki Sushi」,從火車站出來往左邊走,大約5-10分鐘腳程就到了哦!大部份是壽司料理,推薦給來到Zug但很想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

來看看我當天的午餐吧!

IMG_2783  

這一份要價CHF$28(約台幣$920),附白飯和味增湯但不附飲料,份量普通,以我大食怪的食量來說應該可以吃兩份。

千萬不要覺得貴,因為這就是瑞士的物價阿!這已經可以算是物超所值了!(因為好吃)

 

 

推薦給愛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唷!

但如果是想〝吃飽〞的,建議還是回台灣吃一盤$30的爭鮮吃到爽吧!在瑞士吃東西要把自己當小鳥~(啾啾啾~我好餓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最後,小小介紹一下Zug好了!

 

 

Zug是瑞士26州裡,賦稅最低的一州,但也因為如此,在這裡租屋的價格非常高,比其他州還貴。

所以很多有錢人都會選擇住在這一州,因為繳的稅金可以比較少(有錢人就是怕被課稅嘛),所以如果你是身家好幾億的好野人,來住Zug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離蘇黎世中心只有大約30分鐘的火車車程,算是很方便的地方呢!沒事就到湖邊走走,餵餵永遠都吃不飽的鴉子,享受愜意和悠閒的人生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縫雪人❅ 的頭像
❅縫雪人❅

❅夏天會融化的雪人❅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劉椰子
  • 這樣天鵝湖裡的白天鵝公主應該和黑天鵝PK才對!

    白: X的!!!敢搶你周罵的藍能!(一巴掌呼死)
  • 哈哈哈哈哈
    沒錯!!
    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都一樣兇XD

    ❅縫雪人❅ 於 2014/08/30 02:54 回覆

  • wanru915
  • 哇!! 好驚喜有人介紹ZUG
    我才剛去瑞士玩了一個月回台灣 T口T
    我男友就住在ZUG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這裡是全瑞士賦稅最低的地方耶XD
    最近才不小心瀏覽到您的部落格
    真是受益良多!!!期待你日後更多的瑞士生活分享 ^^
  • 哇!!^^
    那你可以問看看你男友哦!這他應該知道吧XDDD
    我也是那天聽朋友講才知道的!然後回家問了灣ㄤ之後得證的哈哈!還有Schwyz也是哦!

    謝謝你的支持呀!歡迎多來逛逛!^^
    只是我最近有點偷懶哈哈哈好久沒寫了XD

    ❅縫雪人❅ 於 2015/05/17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