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帶一組拔罐器真的是很實用,而且看起來又很厲害,感覺是個很有殺氣的台灣人來著!(誤)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組殺氣騰騰的拔罐器吧!

IMG_2128  

有沒有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外國人看到會不會以為這是武器阿?!以為我是恐怖份子之類的...

 

 

在國外畢竟不如台灣方便,想要按摩或拔罐只要走到我家對面,所以如果身邊不準備幾樣自助的小法寶,偶爾身體不適的時候真的是很難熬呀!偏偏我又是素有黃黛玉之稱的嬌弱女子,常常身體不適這樣...

所以推薦給長期旅居海外的朋友,如果在台灣會用拔罐紓緩不適症狀的話,也可以考慮帶一組出國唷!只是可能要先想好萬一海關問你這是什麼東西的話要怎麼回答才不會被當成恐怖份子吧!

 

 

價格不貴,大約新台幣$500-$600左右。

 

 

●延伸閱讀:我的另一組法寶☻旅居海外必備的自助按摩百寶袋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來分享一下總算是在昨天派上用場的拔罐組吧!自助拔罐不求人,但是需要老公來幫忙就是了!

 

 

先請老公幫我刮個痧,刮完再拔罐,看來老公拔得還算不錯...

10590591_10204769110214554_6741198559120985082_n  

哈囉貓先生:「驚!這個已經變成紫黑色了!要不要拿下來阿!」(驚慌)

我:「哎唷,因為我很不舒服阿...」

哈囉貓先生:「如果我的背被吸成這樣我也會很不舒服阿!」

我:「...」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覺很疲憊,頭也昏昏沉沉的,希望這次拔一拔之後能夠比較舒服呀!

 

 

至於要拔哪裡呢?

就是拔穴道口的地方,不知道是哪裡的話,就是按下去最痠的地方囉!

我是這樣啦!如果比較講究的也可以問看看懂拔罐的師傅唷!

 

 

不過據說要拔罐之前,要先按摩紓緩一下肌肉比較好,以免氣血瘀積反而更不舒服,與大家分享經驗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