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炫耀,噢不,是分享什麼呢?

相信有用過手機的,一定都認識這支手機界的傳奇-不死神機「NOKIA 3310」吧!(這樣會不會不小心就曝露了我的年紀)

就算沒有親身使用過也一定聽朋友講過這支手機的神奇之處吧!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本人的收藏外加小雪人講古吧!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可愛的小朋友襪子裡頭裝的可是手機界最神聖的傳奇阿!

Foto 1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還蠻流行拿小朋友的襪子裝手機的,大概這樣比較可愛吧!哈哈~

 

 

傳奇人物現身!(有神快拜)

Foto 2  

 

當時身為流行天后的我,怎麼能夠少了這麼蝦趴的流行配備呢?(推眼鏡)

所以不只要有手機,而且還要有2支!(誤)

其實我也不記得為什麼我會有2支傳奇的不死之機了啦~(逃)

 

 

那個年代只要去逛街,路上都是滿山滿谷的3310手機殼,對於當時正時阿花年華的我,原版手機算蝦米!當然是一定要改一下手機才能表現我的流行感和特別阿!(撥髮)

所以我不只換殼之外,連背景燈的顏色都一定要換掉呀,黃色太落伍了,我把它改成桃紅色(那時候喜歡桃紅色),這樣才能顯示我的特別和貴氣阿!(想太多)不過我只有改右邊那支而已啦!左邊那支還是維持原本的樣子。(等下再來仔細看看吧)

 

 

頭頂的開關機鍵

Foto 1 (2)  

既然都看了它們的廬山真面目了,頭頂當然也是要看一下的,哈哈!

不認識NOKIA 3310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應該真的還是小朋友吧!(驚!我老了!)

什麼?!你要我開機看看!

知道這2支的年代有多久遠了嗎?至少10年以上了耶!(孩子都上小學了)10年都沒充電還能開機的話也太神奇了!

 

 

屁股的旅充插槽和耳機孔

Foto 4 (1)  

以前手機充電還有分旅充座充(現在智慧型手機幾乎都只有旅充了),買手機時都會問你要全配還是簡配

還記得我都一定會有2顆電池在替換,畢竟那個年代沒有所謂的行動電源這種這麼方便的東西阿...

不過我實在是找不到3310的充電器了,所以實在無法再將它們開機了呀!殘念...

 

 

看完了3310的廬山真面目後,接著就來仔細地看看它們吧!

其實我並沒有刻意收藏啦,只是當時很喜歡我改過的這支手機,有我年少時的少女情懷,以及令人懷念的青春歲月,外加初戀的滋味,所以就把它留下來了,沒想到一留就留到了現在,而且當時也沒想過經過了十幾年之後,它竟然會成為神蹟(噢不,是神機)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那就先從我的最愛開始吧!沒想到我還發現了意想不到的秘密呢...

 

 

正面

Foto 5  

沒錯!我到現在還保留著螢幕保護貼呢!看我有多寶貝我的愛機呀!噢不,是神機~(是要講幾遍)

因為沒辦法開機的關係,沒辦法秀給大家看我的桃紅色螢幕和閃閃發亮的桃紅色鍵盤,配上這個到現在都還覺得很可愛的手機殼,根本就是絕配呀!

 

 

背面

Foto 1 (1)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一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所以連選殼也想要選得不一樣,於是就選了一個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誰的羊咩咩阿...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誰,但至少我真的還沒遇過跟我拿一樣手機殼的人呢!(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

 

 

兩邊的側面

Foto 2 (1)Foto 3 (1)  

我保養得應該還算不錯吧...

雖然它是號稱如果不小心掉到地面,會把柏油路給打碎的神機3310,但是我可是很保護它的呢!

 

 

緊密的背蓋原來藏著遺忘已久的秘密(早知道就不要硬開了)

Foto  

由於這支手機的背蓋很緊,我試了很多次才打開,結果竟然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原來是...

竟然貼了一張我跟初戀男友的親密大頭貼呢!(驚)我都忘了有這件事了...

原來這背蓋這麼緊的意思就是叫我不要打開嘛!我幹麻硬開自作孽呢?(扶額)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與我(我可能會被哈囉貓先生打XD),所以還是連馬賽克都不要打直接遮起來吧!哈哈~不要逼我!人妻是有包袱的~XD

算了一下,這張遺忘已久的大頭貼,已經至少貼了13年了呢!應該也可以稱得上是塵封已久的回憶吧!(遠目)

但這也算是一個意外夭壽的驚喜啦!(妳確定?)

 

 

看完了這支令人又驚又喜又帶著繽紛回憶色彩的手機,接下來就來看看另一支沒有這麼多故事性的3310吧!

 

 

正面

Foto 3  

看看確定鍵的漆都快被磨光了,就知道我有多麼常打簡訊了。

 

 

說到這個真的不是我誇口,想當初我連閉著眼睛都可以打出整封一字無誤的簡訊,而且速度驚人,就差沒去比賽而已,我相信如果有比賽絕對也可以得獎的啦。

當然現在已經不能相比啦,我已經再也打不出這種神速的簡訊了,看我用智慧型手機的打字速度,很難想像我當初真的是神打手阿!(什麼鬼XD)我的神速簡訊手已經跟3310一起塵封當傳說了阿...(落葉飄~)

 

 

背面

Foto 4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為什麼我會在手機背蓋上面貼了一張這麼醜的貼紙?

我從來不記得有喜歡過這個貼紙呀!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把跟自己不相干而且又不喜歡的東西貼在喜歡的手機上呢?我一定是瘋了不然就是被下蠱了!(妳想太多)

是說不管為什麼,也都不可考了阿...

 

 

兩邊的側面

Foto 2 (2)Foto 3 (2)  

雖然它是傳說中的不死神機,但是還是很難避免會有損傷阿,不過這種小損傷對3310這種神等級的手機來說,根本就只是九牛一毛阿!更何況只是在手機殼上面而已呢!別忘了3310就算從樓頂跳樓,也只會把地板撞壞而已阿~(有神快再來拜一次)

 

 

可以放心打開的背蓋

Foto 1 (3)  

這就可以放心的給大家看啦!(笑)

看到這個尺寸的SIM卡有沒有很懷念呀?現在都已經是超級迷你的小小SIM卡了,這可是第一代的SIM卡插槽呢!

 

 

已經水腫又肥胖的電池

Foto 2 (3)  

這顆電池也至少在裡面待了10年以上之久,浮腫的程度想見一般呀~

 

 

背蓋內隱藏的可愛小秘密

Foto 3 (3)  

原來背蓋的後面藏著一隻小青蛙呢!(呱~呱~呱~)

聽說這是3310的設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說!以前都沒發現呢~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其實看到這兩支可以說根本已經是古董的3310還蠻懷念的呢!

 

 

想當年(我國中的時候)有支NOKIA的手機根本就是大家的夢想呀!沒錯,我國中的時候就很蝦趴了,以為自己事業做很大,有支手機才能讓大家找到我阿!所以3310剛出道的時候,我可是很快地就擁有它了呢!那時候半夜都在房間裡偷講手機,把電話藏在枕頭下,永遠都調震動模式就不用擔心被發現啦!

而且不是我要說,NOKIA的震動模式也不是蓋的,震超大,就算在睡覺的我也能夠馬上被震醒呢!(明明是自己睡眠品質不好)

 

 

還有,因為是偷買手機的關係(大家不要學,我是壞榜樣),年紀太小沒有辦法申辦門號,所以我都用預付卡。

大家都知道用預付卡的人有招很賤,就是為了省錢(沒辦法,預付卡的費率很高)打給別人時都會說:「ㄟ打給我!」然後就掛掉等別人打回來,我想大家應該都超恨我的吧!(還敢講)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練就了〝不愛用電話聊屁話〞的好習慣和本領,所以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不喜歡用電話聊天,打電話都是講要事,講完就掛電話了,這個好習慣可是到現在都受用無窮呢!除了省電話費之外也非常節省時間唷!

 

 

雖然以前手機的遊戲很陽春,可是真的是經典不敗款,還記得貪吃蛇嗎?

我不是一個喜歡玩遊戲或電玩的人,特別是手機(我覺得很耗電),但是貪吃蛇我也會偶爾沒事玩一下呢!

 

 

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好像就已經習慣了智慧型手機的操作方式和介面了,雖然科技這種東西日新月異,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科技沒這麼進步時的生活,有許多純真的快樂,我想我有的時候是很八股又念舊的。

雖然我的NOKIA 3310已經作古成為傳說了,但是它依舊象徵著我年少時的輕狂歲月,還有它所陪伴的回憶,令人感動也印象深刻呢!

 

 

當然啦,如果有人想要收藏,可以開價哦!(喂)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