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炫耀,噢不,是表達一下哈囉貓先生到底是一個多麼道地的台灣人!對於台灣的一切他幾乎樣樣都來,樣樣都想嘗試,真的是敞開胸懷張開雙手的擁抱台灣呀!(妳嘛太誇張)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他的英勇照片!

Foto 1  

這是在他第二次來台灣時拍的,沒辦法,6月份正熱,他疑似中暑了...

 

 

看起來超嚇人的吧!(偷笑)

這種連給台灣人看都覺得有點刮得太誇張了,對一個〝涉台未深〞的瑞士人來說只能用「驚悚」來形容阿!

後來我把照片用Whatsapp傳給他的表妹看,她們都嚇了很大一跳,以為我把他給怎麼了呢!非常擔心他在台灣的安危這樣...XD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哈囉貓先生真的是勇氣十足呀!(豎起大姆指)

很少外國人能夠接受這種看起來很恐怖的民俗療法呢!

所以給他一個吧!(或給更多也OK唷)

 

 

當然,他愛台灣的體驗不只這個呢!有機會我會再慢慢分享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哈囉貓先生第一次來台灣的吃喝玩樂體驗哦!✔第一次當台灣人就上手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同場加映我的背(誰要看阿)來陪一下哈囉貓先生的背吧!

2014這一年的夏天特別熱,我們又很剛好的挑在今年6月結婚,好死不死我在請客的前兩天中暑,當下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刮痧,刮完之後才想說完了...

 

 

這 是 要 怎 麼 穿 禮 服 啦 !(坐在地上大哭)

Foto 2  

堪稱史上最搞笑的被家暴新娘(誤)...

沒想到我刮完沒幾天就換哈囉貓先生了,哈哈!

 

 

婚禮那天怎麼辦?就...

唉!能怎麼辦呢?(攤手)

想知道詳情的話可以看看這篇哦!♡精彩的婚禮造型漏網鏡頭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是說,我身為一個正港ㄟ台灣郎而且狂熱於各種民俗療法(沒辦法,我身上有很多舊疾),對於哈囉貓先生敞開心胸的接納台灣文化這件事,我真的覺得非常地感動和驕傲,給100萬個讚都不夠呀!謝謝老公我愛你~(喂~不要趁亂告白)

 

 

以上,小小的分享一下我們迷人(?)的背吧!(大誤)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