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貓先生是個多麼專業的台灣人就不用再多了,舉凡各種民俗療法他都願意嘗試看看,所以我決定在他的第三次來台行程,一定要體驗看看他一直都還沒有嘗試過的「拔罐」啦!哇哈哈~(插腰大笑)

 

 

這次可不是哈囉貓先生自願參與的,大概是因為他之前自告奮勇說要嘗試「針炙」後卻留下驚恐回憶的關係吧,所以感覺上他好像一直有點排斥這件事...

不過身為邪惡的台灣老婆,噢不,是優質國民外交員的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他呢?

●延伸閱讀:✔台灣人體驗-民俗療法-針炙(請點我)

 

 

哈囉貓先生:「吼~如果我拔了之後身上又會一堆瘀青。」

我:「不會啦!反正你會穿衣服阿!沒人看得到啦!」

這種理由是不可能說服得了我的啦!哇哈哈~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被逼得上斷頭台(誤)的哈囉貓先生

Foto 1 

(有一顆不小心掉了)

這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恐怖的樣子...(笑)

但其實我請他們拔得很輕啦,只是想讓他體驗一下而已。

 

 

這個罐是去哪裡拔的呢?

當然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健康佳足」腳底按摩店啦!

●延伸閱讀:✔台灣人體驗-民俗療法-腳底按摩(請點我)

 

 

對著女按摩師傅大叫變態的哈囉貓先生(大笑)

Foto 2 

女按摩師傅:「ㄟ,妳要請他把上衣脫掉哦!」

我:「她說叫你脫上衣才能拔罐啦!」

哈囉貓先生:「啊~變態變態!」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全部都笑成了一團!大家都很驚訝他學的單字,好啦...我承認這是我教的...

不過也得給哈囉貓先生一個讚!沒錯!這個字這麼用就對啦!(喂)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被拔了罐之後動彈不得的哈囉貓先生

Foto 4 

哈囉貓先生:「ㄟ~我可以動嗎?」

男按摩師傅:「哦~你可以動得了的話就動呀!」(悠哉)

哈囉貓先生:「呃...可是我完全動不了耶...」

 

 

嘿嘿,所以哈囉貓先生只好就被釘在床上,等我們來解救他啦!我這樣會不會太壞心~?(掩面笑)

 

 

總算是大功告成啦!

Foto 5 

拔完之後哈囉貓先生就起來看看自己的傷勢(誤),然後就問說...

哈囉貓先生:「為什麼左邊這一顆這麼黑?右邊的就沒有?」

男按摩師傅:「因為你左邊的循環比較差,所以平常也是左邊會比較容易痠痛不舒服。」

哈囉貓先生:「哦~」

 

 

所以經過了這次的拔罐之後,我又教了他一個新的詞,就是「瘀青(台)

其實我教哈囉貓先生的台語比國語還多,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台灣人阿!(挺胸)

 

 

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瑞士氣候比較乾燥的關係,按摩師傅告訴我說,哈囉貓先生的罐子裡面都是乾的,通常像我們拔罐之後,罐子裡面都會有一些水氣,因為我們的身體裡面有溼氣,而溼氣就是造成我們許多痠痛問題的原因之一。

而瑞士的乾燥氣候住久了,其實身體裡面是蠻乾燥的,所以像哈囉貓先生雖然也有骨頭側彎的問題,但是就很少聽他說哪裡痠痛的,不像我有隨時痠痛的體質啦!

 

 

但是,身為民俗療法愛好者的我,自己隻身一人到瑞士,當然也要準備幾項法寶囉!哈哈!所以我可是有自備一組拔罐組到瑞士來呢!這樣隨時想拔都可以囉!(到底是有多愛拔)沒辦法,我的台灣魂無所不在呀!

●延伸閱讀:☻旅居海外必備的拔罐器組合(請點我)

 

 

總之,哈囉貓先生的拔罐體驗算是成功囉!哇哈哈~

想知道哈囉貓先生更多的專業台灣人體驗,請閱讀✔哈囉貓是專業台灣人(請點我)裡的文章哦!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