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圖文相符的先來看一下這個神奇的義大利美食「Calzone」吧!

Foto 1

其實Calzone這個食物是一種像藍帶豬排的概念(自己亂講),就是用批薩的餅皮,在裡面放上起司、火腿、蛋之後再夾起來,烤一烤之後會膨脹起來,所以看到這盤食物端上來的份量真的會很驚人!(嚇)

 

 

尤其當你點的是大份的時候...

Foto 2 

從墾丁開始吃就對了!(誤)

 

 

這一天跟哈囉貓先生及公婆一起去餐廳吃飯,公公點了一份大的Calzone,送來的時候我一看到這個份量想說也太驚人了吧!

不過公公倒是馬上就說:「妳看!這是台灣耶!

被這麼一說之後真的覺得超像的呀!所以速速拍了一張照片留念啦~

 

 

但其實這只有外表嚇人而已,一切下去之後就會發現裡面幾乎是空心的啦!就是餅皮和薄薄的內餡而已,所以如果你是大胃王,看到這個份量也不要太興奮,切下去之後可能馬上就會失望唷!

 

 

不過能夠在瑞士吃到台灣形狀的義大利美食也真是個難得的經驗呀!雖然我總覺得服務生對待我的態度有點機車但是就算啦不計較~(攤手)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