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屬於那種天生筋骨很容易就會硬的人,在台灣也是三不五時就一定要去給人家抓龍,而且我又是那種很吃重鹹的,不夠力的我不按,因為我的氣血循環不是很好,所以我是真的很需要那種穴位指壓的方式來紓緩。

常常都有按摩師會問我說:「請問妳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阿?為什麼肩頸這麼硬?

唉!我就連沒事做待在家裡肩膀都會硬了,這至今仍是個謎阿...(攤手)

 

 

可是一來到瑞士,最憂鬱的事除了吃不到好吃的台灣美食之外,就是沒有辦法常常去給人家按摩啦!一來是貴得要死,二來是這裡的馬殺雞根本就是用摸的嘛!就用手和油在身上摸一摸就想打發我了?按完根本一點用都沒有,花錢又不舒服,打叉!很多東西來到這裡都會配合當地人喜歡的方式或口味,我不想隨便亂嘗試以免打丟賽,加上瑞士的物價又高,實在不想花錢找罪受呀!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給人家按摩,即使我全身硬梆梆的筋骨已經跟我抗議很久啦~

直到有次跟朋友聚會時,意外有個泰國人推薦她剛去完的泰式按摩,她非常滿意。我就問她是正統的泰式嗎?我不要那種很輕只會摸來摸去的!她說真的是泰式,然後就推薦了那間店的老闆娘,說她按得很棒。

既然有人推薦我也就比較放心啦!找個風光明媚全身痠痛的日子就決定來預約囉!

 

 

WANSABAI泰式按摩(名片)

IMG_9080 

總一直不小心就唸成了「哇沙咪」阿...

老闆娘的名字叫「Cheerapa」,ㄟ...不要問我怎麼唸,就跟著唸就好了,因為這是泰文發音我也唸不好。她的個子很嬌小(泰國人都不太高),但是蠻有力的哦!牆上也掛了多張她的證照,手法還蠻專業的,有推薦!

如果老闆娘不在或是在忙的話,另一位老闆娘推薦給我的「Jimmu」也很棒,力道和技巧及點都有到位。

 

 

名片後方的服務項目

IMG_9081 

1. 傳統泰式按摩

2. 精油按摩/有香味的精油按摩/藥草香按摩

3. 腳底按摩

4. 耳燭

5. 頭部與肩頸按摩

 

 

大家可以想說精油按摩與有香味的精油按摩差在哪?

沒錯,好奇的我今天就問了,其實就差在「價格」囉!有香味的比較貴啦哈哈!其餘的部份都一樣,所以如果想要省一點小錢的話,其實做精油就可以啦!(笑)

 

 

集點卡

IMG_9082 

每做一次按摩就可以集一點,集滿10點就可以得到一次免費的按摩啦!

 

 

好像一直都沒有說價格到底多少齁?

大家請先把椅子坐穩不要摔著囉!

1. 傳統泰式按摩

(1) 60分鐘 - CHF. 90(約NTD$3,020)

(2) 90分鐘 - CHF. 125(約NTD$4,200)

(3) 120分鐘 - CHF. 160(約NTD$5,370)

2. 精油按摩

(1) 60分鐘 - CHF. 90(約NTD$3,020)

(2) 90分鐘 - CHF. 125(約NTD$4,200)

(3) 120分鐘 - CHF. 160(約NTD$5,370)

3. 有香味的精油按摩

(1) 60分鐘 - CHF. 100(約NTD$3,360)

(2) 90分鐘 - CHF. 135(約NTD$4,530)

(3) 120分鐘 - CHF. 170(約NTD$5,700)

所以說如果不是很在意有沒有香味的話,做一般的精油按摩就可以啦!反正回家後也會洗掉嘛~(笑)

 

 

噢對了,這間店只收現金哦!如果要去的話請注意身上要帶夠錢,不要像我今天以為可以刷卡結果尷尬錢不夠還要馬上跑去領。

 

 

如果對於其他服務項目的價格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官網的價格表查詢哦!通常他們會比較推薦90分鐘的療程,這樣才能夠全身按一遍。

另外,集點卡的部份是看價格,90分鐘的集一張,120分鐘的集一張,所以建議每次都做一樣的時間,這樣集點比較快啦!(笑)

Wansabai服務項目與價格請點我進入

 

 

雖然價格跟台灣或是泰國比起來真的是天價來的,但是我有稍微比較過一下瑞士同業的價格,他們家的價格其實算是普通價位而且稍微偏低哦!一個小時CHF. 100起跳的泰式按摩不少呢!

所以如果你剛好住在瑞士的Brugg附近而且又想要享受道地有力的按摩的話,還蠻推薦這間的!它地點就在火車站旁邊而已,交通非常地便利。

 

 

我很喜歡的泰式風格

IMG_9079 

從小時候因父母經商第一次去了泰國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泰國,之後的每一次去我也都很喜歡,本來還想說以後老了要去泰國養老呢哈哈!

泰式風格一向給我很放鬆和舒服的感覺,這間店的裝潢設備及整間店的氣氛我都還蠻喜歡的。

Wansabai官方網站請點我進入

Wansabai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進入

 

 

分享以上資訊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雖然比起泰式按摩,我更喜歡台式那種痛得半死的指壓式按摩(哩今變態),因為覺得更到味,更能解決我的全身痠痛問題。

但是這間的泰式按摩其實品質也很棒哦!按完也有一種紓壓感,今天幫我按的「Jimmu」也覺得很匪夷所思,為什麼我的筋骨會硬成這樣?想說我的職業到底是什麼?按完之後她說雖然還是很硬,很多地方可能也還是塞住,但是比剛剛好多了呢!並也提醒我下一次不要隔太久,以免又這麼地不舒服呀!看來我在瑞士工作賺的錢都要拿去按摩了吧!平常的省吃儉用就大方地花在這裡吧!(喂)

 

 

決定下次回台灣一定要按摩按到爽呀!(妳哪一次沒有狂按?)

 

 

我曾經不只一次的跟哈囉貓先生說:「如果我有很多錢或是我中了樂透,我最大的願望其實就是請一個人在家裡天天幫我按摩!哈哈哈~

這是我真實的願望呢!因為我不需要買什麼昂貴的包包衣服或鞋子,我只想要每天舒舒服服地享受按摩就好啦~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