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本人是個彩色繽紛控鐵盒控又是個套裝控病情很嚴重這樣XD,只要看到一整個系列的筆就很容易失控,尤其它們又被賦予鐵盒包裝的時候...不過筆嘛!我相信這麼實用的東西一定會用得到的!(安慰自己)

 

 

不知道是因為在台灣買不到還是剛好都沒有人買50色鐵盒版的關係,我一直找不到分享文或是開箱文,所以決定自己來分享我手邊天鵝牌STABILO的POINT 88系列囉,如果你也剛好對Fineliner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在開始廢話之前先來看一下它的本尊照吧!

STABILO POINT 88 FINELINER 50色鐵盒版

IMG_2246 

打開之後會長這樣

IMG_2249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歡樂呀!(笑)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看到價格了,以下就詳細分享一下價格的部份吧!

IMG_2356 

我是在一個叫myToys.de的德國網站買的,因為這是我比來比去的價格中,看到算是最親民的售價。

在這個網站上的價格是€31.99(約NTD$1130)但是不含運費,€5.95(約NTD$210)是寄到瑞士(歐洲境內)的運費價,加上第一次在這個網站購買得到了€2的優惠,所以總共含運大約花了NTD$1270左右,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為此我特地查了一下價格,發現天鵝牌STABILO的定價算是很合情合理的,身為德國品牌,它的價格果然是在德國官網上面最划算啦!不像瑞士的品牌就算是在瑞士買也比在台灣買還貴一樣這是什麼道理阿根本沒天理,不過能不能寄到其他國家或是運費怎麼算就得請大家自行研究啦!

 

 

幫大家分別附上幾個官網價格的連結給大家參考:

1. STABILO【德國】官網的50色鐵盒裝POINT 88價格請點我進入

這個價格很可以,看到都會笑,€35.95(約NTD$1270)

2. STABILO【瑞士】官網的50色鐵盒裝POINT 88價格請點我進入

瑞士本來就什麼都貴,還算可以接受嚇不倒我的,Fr. 57(約NTD$1780)

3. STABILO【英國】官網的50色鐵盒裝POINT 88價格請點我進入

這個定價就太沒天理了也太誇張了吧!£69.60(約NTD$2720)都已經是兩倍了!唯一看到比瑞士定價還土匪的,如果你沒有非在英國買不可的理由,還是考慮其他網站或通路吧!

 

 

所以其實我買到的價格算是還不錯的,如果把價格除以50支筆,每一支大概是NTD$25左右,給大家參考啦!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不過呢,雖然鐵盒版是50支筆,BUT!

其實它真正只有47色而已哦!請待我詳細說來~

 

 

它其實是41個一般色加上6個螢光色

IMG_2245 

紅色、深藍色、黑色這三色都有兩支筆在裡面魚目混珠,再加上6個螢光色,其實總共是47色

為此其實我是有點失望啦,人家買50色就是想要50個顏色阿!(地上打滾)

不過好像是因為這個系列就是只有出這些顏色而已,想要再多也沒有,只好就拿三個比較常用的顏色來湊個50支整數給你囉!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期待有50色的POINT 88,請先做好有一種被騙的心理準備吧!(笑)

 

 

由於上一篇介紹卡達色鉛筆的文章有畫色卡,所以我也幫這47色做了一張色卡這樣比較公平沒人在乎好嗎XD,給大家參考看看嘿!

STABILO POINT 88 FINELINER的自製色卡

IMG_2341 

說過了我不會拍照所以請別介意我的拍照品質(羞)!

是說這次在畫色卡的時候實在沒有什麼idea所以就亂畫一通,請大家不要介意...

 

 

重複的三個顏色

IMG_2346 

這就是魚目混珠的三元兇(喂幹麻這樣說人家XD)!

 

 

六支螢光色

IMG_2347 

偷偷跟大家說一下,我覺得這六支螢光色的作用不大,因為雖然它們的顏色很漂亮,但可能因為是水性顏料的關係,它在深色的紙上是完全不顯色的!真的只能拿來寫在白色或是淺色的紙上而已,我是覺得有點可惜這幾個漂亮的顏色就是了!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看完整系列的顏色之後,來近距離看一下它們的寫真照吧!

 

 

近照1

IMG_2348 

每支筆上面都有顏色的編號,全部都是88/開頭,一般色就是88/之後有兩碼,而螢光色的有三碼。

然後,這個系列的筆和筆蓋都是六角型的,跟我一樣本來不知道有什麼優點的人沒關係,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筆不會亂滾,很實用吧!

 

 

近照2

IMG_2349 

這一面就是天鵝牌的LOGO加上它的系列名稱囉!螢光色的會再加上Neon的字樣。

要說比較吸引大家的可能會是「Germany」的浮雕印刷,畢竟德國品牌嘛上面當然要寫一下產地。倒是我注意到了它們家的筆也有印上一組謎樣的號碼哈哈,是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啦!還有請專業的高人跟我說呢!

 

 

其實我以前從來不覺得它們家的筆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可能是它長得就是很便宜很像小孩子玩的什麼以貌取人的概念XD,而且因為在瑞士隨處都看得到,沒有發現它的特別之處。

直到我最近開始在網路上看到一些IG神人用POINT 88系列的筆畫出很美麗的禪繞畫,發現原來不是筆不好是因為我不會用阿哈哈哈這大家不早就知道了嗎XD!厲害的畫家隨便用什麼都畫得很美阿!

而且據說這個筆有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就算蓋子很久不蓋回去筆也不會乾掉!(驚)

沒想到一支看似普通到極致的筆原來有這麼厲害的技術阿真是失敬失敬,我為我的無知跟它道歉~(90度鞠躬)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自從用了卡達的色鉛筆來塗著色本之後,我就一直想找個可以塗得快一點的筆(喂XD),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想要拿這組POINT 88 FINELINER來著色阿!跟大家分享我的著色成就吧!

 

 

著色成就圖

IMG_2353 

如果你髒話已經在嘴邊了請先等等...

 

 

我也是受害者阿

IMG_2355 

沒想到它竟然會滲透到另一面...(晴天霹靂)

害我本來滿心期待這麼色彩繽紛加上高彩度的筆可以畫出另一種風味的感覺,看來我的大作只能停在這裡了...

不知道是不是紙質的關係?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沒有滲透得這麼嚴重,我自己畫色卡的時候,背面也沒有被印得這麼多。

看來我想用彩色筆偷吃步取代色鉛筆著色的行為是遭到譴責的XD,我還是乖乖拿色鉛筆來上色就好了...

※延伸閱讀:❅我的80色卡達CARAN D'ACHE色鉛筆(請點我進入)

 

 

所以在這邊也提醒想要拿POINT 88來塗著色本的大家,最好先試一小塊地方呀以免跟我一樣發生悲劇嘿!

 

 

我的50色鐵盒版STABILO天鵝POINT 88 FINELINER就分享到這啦!(揮手下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縫雪人❅ 的頭像
❅縫雪人❅

❅夏天會融化的雪人❅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