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超級沒有真實感的阿!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一路跳過「I DO」然後就默默登記完結婚手續了...

完全沒有準備結婚的感覺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至於我們到底是怎麼決定要結婚的呢?

 

 

事實上,這件大家以為一定會很浪漫的異國婚姻完全一點都不浪漫!(晴天霹靂)

在今年2月哈囉貓先生來台灣玩了17天胖了4公斤之後,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其實我們也沒有刻意的講到要結婚,因為以前我只要一提到跟結婚有關的事,他就會避而不答或是打哈哈的跑開,完全就是一個不想負責任的傢伙阿...

但是在他來台灣的過程中,我們偶爾有意無意的提到時,他好像就沒有那麼排斥的感覺了。話雖如此,我還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他很少透露他自己的想法和感覺阿捏。

 

 

然後,在他回瑞士後,我們其實也是跟以前一樣每天通SKYPE,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真的也找不到其他除了結婚之外可以一直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方式了。有談過異國戀愛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最主要一定會有簽證的問題,而且我本人是不喜歡當廢物的個性,如果叫我一直飛瑞士給他養然後不工作的話,我想應該會把我自己逼瘋吧!(沒辦法阿我就是勞碌命)

 

 

於是乎,我們就討論到一些資料文件要怎麼辦理的問題,然後他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好像不是很在意...

非常地令人懷疑他到底是有沒有想要跟我結婚的意思?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很沒真實感,因為好像在討論公事一樣,而且他非常不認真的找資料,也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文件要怎麼辦理以及要準備哪些資料等等的雜七雜八的瑣事,搞得我後來有點惱怒,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沒有誠意嘛!

 

 

最後,還是必須由我本人親自致電以及寫信到TOSI詢問簽證相關事項,才開始了這段準備登記結婚的繁複手續呀!

再加上他又不是很積極的準備一些他需要跑的資料,到這時我還是非常懷疑這位先生到底有沒有要結婚的意思...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至於文件資料怎麼辦的這件事實在是太囉嗦又太繁複了這個以後有空再說,到時應該寫個分享文,不然準備資料時真的頭昏腦脹!

但是只要是異國婚姻的準備文件,都絕對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超麻煩」

當然也跟每個國家的規定有關,但是歐洲的話不用說,絕對是麻煩中的麻煩,而且非常費時費神又超級傷財的!

 

 

我們後來決定先在台灣辦理登記結婚,再把文件拿到瑞士辦理登記結婚,所以哈囉貓先生決定在台灣真的熱翻天的6月份來台灣啦!

 

 

總之,我們把在台灣登記結婚的手續給辦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等待漫長的瑞士簽證阿...

基本上,在台灣我本來沒有想要宴客,因為覺得還蠻麻煩的,後來決定用BUFFET的方式,請自己最好的朋友們吃飯,以不收禮金的方式。因為我真的完全一點都不想走傳統的方式,麻煩又費時傷財,單純的想跟自己的好朋友分享而已,所以囉!就是這麼簡單...

 

 

至於其他的細節之後再一一慢慢補上

 

 

最後,附上一張我可愛的鄰居特地在我們登記結婚當天送我們的蛋糕照作為代表照,真的超可愛的唷!

 

2014/06/17-結婚蛋糕  

2014/06/17 By lovely friend Chel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