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旅居海外,「大同電鍋」絕對是必備的呀!怎麼樣都不可能少了這一味啦!

尤其是對我這種廚藝精爛的嚇廚達人來說,有了大同電鍋就等於像是有了救星阿~(眼泛淚光)

 

 

我覺得大同電鍋應該是本世紀(或上個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不只如此,它還是我在國外時最好的朋友(之一)呢!

快來看看我好朋友的照片吧!

Foto 1  

大同電鍋能夠做出多少料理就不多說了,相信只要是台灣人,都一定知道它迷人的地方。

 

 

但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不管你要去哪一個國家,你都可以訂製一個能夠直接在當地使用的大同電鍋,而不用自己攜帶轉接頭或變壓器

這一點真的很厲害,只要到全省門市諮詢和下訂就可以了,而且所需的時間不長,價格倒是比原本的貴一些就是了。

 

 

上一次哈囉貓先生來台灣嘗遍各種料理胖得一塌糊塗後,終於知道大同電鍋的厲害,於是他也買了一個回瑞士當作歐咪呀給!(其實是給我用)

Foto 2  

這就是瑞士用的訂製款,電壓220V和圓插頭,隨插即用,就跟在台灣使用時一模一樣,非常方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在瑞士,因為大家吃得很簡單,有時候一盤沙拉就一餐了,不然就是微波食品,對我這個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喜歡吃熱食的台灣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折磨呀!不過有了大同電鍋之後,最差的狀況都還可以煮點飯來吃!也算是能夠達到心靈的慰藉這樣...

 

 

不過說真的,如果是跟我一樣幾乎什麼菜都不會做的嚇廚達人,只有大同電鍋是不夠的,一定還要配上至少一本食譜呀!

Foto 3  

登登~

這本電鍋食譜是朋友送給我的結婚禮物,看來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什麼菜都不會做

 

 

不管到哪裡,大同電鍋跟著你!(剛剛突然想到的

別忘了還要記得帶電鍋食譜唷!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由於之前有去過美國打工被餓到的經驗,我去澳洲的時候,不管行李再重也硬要帶一個三人份的大同電鍋同行,結果都是跟我一起搭伙的朋友們用我的電腦煮飯給我吃!(還敢說)

可能因為我也煮不出什麼厲害的料理,當時的哈囉貓先生非常的看不起我的大同電鍋,就算我極力的為它平反,他還是覺得這不過就是個普通的rice cooker嘛!(不屑貌)

不只如此,為了阻止我把電鍋帶來瑞士,他還真的買了一個普通的rice cooker(就是真的只能煮飯而且還會黏鍋底的那種)回家,害我上次來瑞士的時候,飯不管怎麼煮都有一半黏在鍋底

 

 

我心想,這麼厲害的大同電鍋絕對不能被瞧不起,這代表著台灣人的靈魂阿!有一天我一定要榮光耀祖阿!!!(握拳)←很激動這樣XD

 

 

終於到了復仇的時刻(誤),在哈囉貓先生第一次來台灣玩的時候,每吃的一道好吃料理,我都跟他說這可以用大同電鍋做出來!於是在過了幾天之後,他也說他要買一個大同電鍋回瑞士,嘿嘿...成功!

於是我這次就有大同電鍋可以用啦!(撒花放鞭炮)

 

 

如果你準備要出國住上個幾個月,行李重量又不重的話,帶一個大同電鍋可以讓你在天氣冷的時候回味家鄉的好味道唷!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