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目前為止我身邊沒有這種白目的朋友會跑來問我這個問題(大概也知道問了會被我打槍吧),但是我知道有許多交往外國男友的女性朋友們,常常被許多〝夢想是談異國戀情的小女生〞們問這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且也不想回答的問題,所以我就無聊的來表達一下我的意見吧!(又沒人問你XD)

 

 

對於一心想要談浪漫異國戀情的小女生們來說,就算你再三告誡她們談異國戀情其實真的很辛苦,她們也聽不進去,她們唯一想要知道的答案就是「請告訴我去哪裡可以交往外國男友?」,其他什麼都不重要,就算對方是愛情騙子也沒關係,只要是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就好了。

這應該也算是某種程度的無藥可救,但希望我的坦白能夠讓妳們清醒一點呀!(用力搖晃肩膀)

 

 

因為不知道從哪開始,就用幾個Q&A來回答這些問題吧!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1:為什麼我問很多正在交往外國男友的女生「要怎麼認識外國人」時,她們大多都不願意告訴我?

A1: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分兩個層面告訴妳。

 

 

1. 我都好不容易才交到外國男友了,怎麼能夠讓你來搶呢?

有很多女生跟妳一樣,一心只想交外國男友,所以她們常跑夜店或是出入各種有外國人的場所,看到金髮藍眼睛的就巴上去,品性和人格都不是重點,只要外表是外國人就好了。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這種目標明確又主動的女孩們,追到的機率很高,但她們也知道她們追來的也不是什麼多專一的男人,可能很快就會被別人給追走,所以怎麼能夠告訴妳她的追男友機密呢?

如果妳也跟她們一樣,不在乎男友的品質而只在乎外表的話,妳也可以跟她們用一模一樣的方式,只要妳敢騎上去,基本上都可以帶一個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回家。但是我想要提醒妳們的是,這些人根本沒有打算要跟妳發展什麼長久的感情,因為他們也知道憑著外表很吃得開,他們可以天天換床伴,所以如果妳是用這種方式弄來一個自以為浪漫的異國戀情,那註定會是以悲劇收場。

 

 

2. 真正因為是緣份而交來的異國男友,這些女生根本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去哪裡找緣份。

除了一些沒事愛炫耀自己異國男友的奇怪粉絲專頁,其實有很多異國戀情真的是緣份產生的,就像妳所遇到的各任男女朋友一樣,它來無影去無蹤,你根本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這些人遇到異國男友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出國讀書、打工度假、網路交友、工作因素、路上被搭訕、沙發客、火車上巧遇、被電擊...等各種原因,妳要她們怎麼告訴妳要去哪裡認識一個外國男友?就好比妳如果問我要去哪認識外國男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因為每個人的緣份來得不一樣,不是每個到國外的人都一定會談一段異國戀情,就跟不是每個愛吃的人都是胖子一樣(什麼爛比喻XD)

 

 

所以不要怪別人為什麼不告訴妳要怎麼交到外國男友,因為愛亂交的都交到爛的,而真正交到好的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教妳。所以與其一直問要怎麼交到外國男友,不如到月老廟去求紅線搞不好還比較有用。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2:有很多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都會跑夜店,是不是去那裡就有機會可以跟外國人交往?

A2:能不能交往我是不確定啦,但我確定妳至少可以找個跟妳一夜情的對象。

 

 

我必須要說,有很多留在台灣的外國人,大部份都是在自己的國家條件很差的,可能根本就一事無成而且也交不到女朋友甚至是被自己的親朋好友唾棄的那種。

 

 

但他們來到了台灣或亞洲其他國家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吃這麼開,只要講自己的母語就有好多外在條件不差的女人主動巴上來,不只有免費的炮可以打,好一點的搞不好還有女人願意包養他讓他每天吃香喝辣,這麼好康的事誰能夠不流連忘返呢?相信我,他們自己都知道自己在夜店很吃得開,這就是他們去那裡的目的,如果妳想要去夜店找一個願意和你談一段正常戀情的外國人,就跟妳幻想去夜店找到癡情男一樣機會渺茫,所以別再作夢了,在錯的地方是不會遇到對的人的

 

 

當然啦,如果妳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個外國人來嘗試「異國一夜情」,我想這是一個蠻適合妳的地方,就像我說的,只要妳敢騎上去,應該沒有騎不回家的馬吧!

不過這裡提供一個良心建議,請記得使用保險套,除了避免懷孕之外,這堆種馬已經不知道被多少人騎過,胯下不知道有多少病毒和細菌,慘一點的還有性病,請不要為了一時的異國浪漫而創造出一個終生的夢魘,實在是得不償失呀!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3:照妳這麼說,那些留在台灣的外國男生都是爛咖囉?

A3:我剛剛說的是〝很多〞,不是全部,不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那些妳會在夜店常看到的外國人,就跟妳身邊一堆愛跑夜店的人一樣,他們不是都爛,只是妳應該不會以為可以在夜店找到對愛情專一的對象吧?

去餐廳就是要吃飯,妳會在餐廳睡覺嗎?所以去夜店就是尋歡,妳如果說想要在夜店找個癡情郎,應該大家會笑妳白痴吧!這種不合邏輯的事情應該很容易看懂吧!

 

 

在台灣還是有很多正常的外國人,所謂的正常就是那種並沒有打算利用自己外表的優勢亂泡妞把妹當愛情騙子的,他們多半有固定的工作和自己的收入,平常的休閒娛樂可能就跟你我一樣無趣或甚至也是個阿宅。這種類型的外國人可能是因為工作關係,或是喜歡亞洲文化和料理而來到台灣的,至於他們喜不喜歡台灣女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喜歡台灣和喜歡台灣的女生是兩回事,如果妳要追求的是這種類型的對象,我也只能說祝福妳呀!畢竟每個人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對吧!但我建議妳不要用跟把夜店咖一樣的方式去騎他們,因為他們可能馬上就會被妳嚇跑,別忘了他們可能是個癡情漢。

 

 

還有另一種類型則是他們的老婆是台灣人,而他們選擇定居台灣,這一類型的雖然妳能夠確定他們喜歡台灣女生,但他們已經是死會的狀態了,所以不要打別人老公的主意阿。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4:如果我也到國外去讀書或是打工度假,是不是就能夠如願地交到外國男友?

A4:我只能說「有機會」,但緣份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

 

 

我知道有些女生出國的目的就是為了想要交個外國男友,但是大多數的例子是,處心積慮想要跟外國人在一起的女生多半都沒有人成功,反而是那些從來沒想過要跟外國人交往的女生,倒是莫名其妙的交了個外國男友

 

 

我就知道有人在英國讀了4年的書,一直處心積慮想要交一個英國男友到永久居留的女生,根本一個人也沒遇到。這很正常,如果妳抱持的心態歪斜,大多數的正常人都不會對妳有興趣的,很好理解吧!

 

 

在我自己本人的經驗裡則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會跟外國人交往,更不要說是瑞士這個我之前根本搞不清楚是在哪裡的國家了。結果不只交往了還嫁了,這種超展開的情節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當然除了我以外,我也有一些朋友也是從來沒想過會跟外國人交往,結果也莫名其妙地結婚生子了。

所以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緣份,會和誰交往是強求不來的。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5:如果不能告訴我要去哪可以交到外國男友,那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打扮才能夠吸引他們嗎?

A5:每個男人喜歡的類型都不一樣,無法告訴妳。

 

 

這一題實在是沒有固定的答案,不要說是外國人了,每一個男人喜歡的類型都不同,妳要如何能夠知道他們喜歡什麼?

可愛、漂亮、性感、嬌小、高挑、膚色黑、膚色白,高矮胖瘦都有人喜歡。要我說的話,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喜歡妳的人就是喜歡妳。

 

 

不必為了要吸引外國人而刻意裝扮自己,據我所知,大部份的外國人根本不喜歡這種刻意的打扮呀!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6:是不是外語能力好的人才有機會交往外國男友?所以我應該現在好好學習外文嗎?

A6:或許有幫助,但是沒有絕對的關係。

 

 

當然如果你一句外文都不會,要能夠溝通交往的機率是很低沒錯,但並不是每個外文能力很強的人,都會交到一個外國男友,請了解這一點。

1. 真正很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的外語能力有多強。

2. 對方搞不好是學中文的,你可能根本用不到多少外文。

3. 外文能力很強的,不見得討人喜歡,也不見得吸引人。

 

 

曾經有個部落客沒事很愛批評某些交往異國戀情的女生的英文能力很差,不懂這些女孩們是怎麼跟外國男友溝通的,而引起許多人的撻伐。

其實真正有在談異國戀情的都知道,語文能力跟能不能談好戀愛根本沒有絕對的關係。兩個人在一起時,有時候默契好到一個眼神就知道要做什麼,根本不需要言語來說明,更何況並不是會把話講清楚就表示在愛情裡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充其量不過就是你有能力把話說好而已。

 

 

所以外語能力和能不能夠交往到外國男友其實並沒有絕對的關係,當然也許妳會有比較多的機會和外國人接觸,但會不會來電,甚至是譜出愛的戀曲,都和外語能力沒什麼關係。總不會有個外國人說「因為妳的英文好棒所以我好愛妳哦!」之類的話吧...如果真的有人這樣說,妳確定還會和他交往嗎?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Q7:既然認識外國男友這麼難,那妳可以介紹給我嗎?反正妳也認識很多外國人阿!

A7:可以回答妳一句「去死好嗎」...(無言)

 

 

這應該算是我最討厭的問題之一吧...

不是我想要打槍妳,我相信這是大多數交往外國男友女孩們共同的問題,一堆人要我們介紹男友的朋友給她們當男朋友,這個問題超惱人也超煩人,為什麼呢?

 

 

1. 自己的男友喜歡台灣女生,不代表他的朋友們也都喜歡台灣或亞洲女生。

2. 我們認識的外國男生裡,不是人人都對台灣女生或亞洲女生有興趣。

3. 不是每個外國人都對遠距離的異國戀情有興趣,因為這很他媽的辛苦。

妳要他忍受想打炮時沒得打,一年只能見個幾天面的戀情,沒有多少人有興趣。

如果妳認為自己可以到對方的國家去陪他,那先想好你自己的謀生能力,還有對方不見得想結婚,沒結婚的話妳根本很難解決簽證的問題,有太多問題妳根本無法用你的白日夢去克服。

4. 我們很認真的覺得妳根本不適合跟我們認識的這些外國人交往。

他們可能是好朋友,但是不見得是一個好的男朋友,或是我們明明知道是爛咖的還要介紹給妳嗎?

5. 我們也很認真的知道這些人對妳根本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不會沒事找事做,而且明明知道沒有興趣的還故意把妳介紹給他們來破壞我們的友誼,會有人這麼白痴的嗎?

怎麼知道他們對妳沒興趣?

很簡單,因為我們認識他們,我們知道他們的菜是什麼,這不用我解釋吧。

 

 

所以在妳抱怨別人為什麼明明認識很多外國人卻不介紹給妳,認為是她們想要獨吞的同時,請先想想妳自己的這個要求其實很讓人討厭。

如果妳是一個適合和外國人交往的人,而我們也遇到了適合介紹給妳的對象,相信我,緣份會有所安排的。但如果妳是要刻意去逼迫妳那些正在交往外國人的朋友們的話,我想妳會找到適合對象的機率也很低吧!別作夢了。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其實看完了以上的Q&A之後,會發現這個問題根本就沒有答案阿!(馬上被揍飛)

請不要怪我,因為這個問題本來就沒有答案嘛!

 

 

就好比你問說要去哪裡找到結婚對象一樣?大家可能會叫你多去聯誼或是相親,但誰能夠保證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對象呢?

最適合你的總在不經意時出現,我相信這就是緣份巧妙的安排。

所以我希望那些還在每天汲汲營營幻想跟金髮藍眼睛的外國人譜出一段浪漫異國戀情的小女生們可以清醒一點,強求而來的感情不會美好,外國人也不見得適合妳交往。更何況異國戀情當中存在著太多太多的難題,都不是在妳的白日夢中會夢到的。

 

 

而且誰說外國人就一定浪漫?看看哈囉貓先生就知道了...

如果妳追求的是浪漫的戀情,相信我,只要遇到一個妳愛的對象,就很浪漫了!和外國人交往的浪漫是妳自己幻想出來的,不如實際一點找個自己喜歡的對象來談戀愛吧!

 

 

雖然無法提供小女孩們這一題的答案,但希望能夠讓妳們重新想想這個問題囉!

如果看完之後還是堅持想要交往外國男友的,那請自己想辦法去創造和外國男友的美麗邂逅吧!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祝妳們成功~(揮手帕)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