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火警電話號碼是「118

很重要所以在心裡默唸三次再加大聲朗誦五次!

瑞士的火警電話號碼是「118」瑞士的火警電話號碼是「118」瑞士的火警電話號碼是「118」...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話說故事是這樣的...(倒茶)

 

 

昨晚下班回家後因為很累,所以沒有跟哈囉貓先生一起去朋友家玩桌遊,吃完晚餐休息一下之後我就決定來去洗一個香噴噴的澡來放鬆一下,快洗完的時候,發現浴室的毛玻璃怎麼突然有橘黃色的光?

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應該是有人點蠟燭吧!

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對,這個蠟燭也太亮了吧,我家住在4樓耶!哪一種蠟燭可以點這麼亮阿,從3樓點到4樓?基於好奇我就把窗戶打開看一下...

 

 

浴室的毛玻璃本窗

IMG_7167 

因為光溜溜的所以我想說只打開一小部份看一下是什麼樣厲害的蠟燭就好。

 

 

結果是↓

IMG_7156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樓下常常聚集死屁孩的的遊樂場竟然著火啦!起火點是一棵可憐的樹...(默哀)

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一定是那些屎郎屁孩搞的!(翻白眼)

昨天從我回來後樓下就一直很吵,一堆小孩的尖叫聲再加上屎郎屁孩們的嬉鬧聲還有吵死人的音樂聲,本來覺得吵鬧和髒亂以及愛破壞公物私物就算了,現在竟然有新招了...

 

 

我心想是不是要打電話報火警?這時候才發現我竟然連火警電話是幾號都不知道!(驚)

「是118」「是118」「是118」「是118」「是118」

於是我馬上穿起浴袍然後拍下這張照片傳給哈囉貓先生後再馬上打給他,跟他說樓下著火了,我是不是該打火警電話?

哈囉貓先生說應該已經有人先打電話了,我想也是,如果等到我這個後知後覺然後又不知道火警電話是幾號的人來打,整座森林大概都快燒光了吧!囧

 

 

有許多人都探頭出來一看究竟

IMG_7166 

火勢在沒多久之後就愈來愈小了,因為整棵樹都被燒得精光啦!

有許多住戶都探頭出來看,樓下的廣場也有一些人,不過也是沒人敢靠近畢竟火還蠻大的!奇妙的是,我一直聞到一股烤香腸的味道!難道瑞士的火災聞到的不是燒焦味嗎?!(想太多)

看這火苗應該沒有繼續延燒的危險後,我就又悠哉的把衣服穿上然後再把頭髮吹乾...(這個人也太沒有危機意識了吧)從4樓往下看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危險呀!(羞笑)

 

 

哈囉貓先生看到了我傳給他的照片後就說了一句「shit!還好我們就快要搬家了!

我就挖苦的說「是阿...趁還沒燒到我們之前趕快搬!

誰知道下一次又會搞出什麼飛機來?

虧我這幾天還突然有點感傷,想說要離開這個小鎮好像有點捨不得這樣,結果這場火也順道帶走了我的多愁善感啦~

●延伸閱讀:☁美麗的瑞士天空(點我進入)

 

 

消防隊員來了

IMG_7160 

火勢開始慢慢變小後,我看見下面有人提著水來倒,我判斷火苗會消失,所以就沒再繼續想太多了!

沒想到後來消防隊員還是來了,果然已經有人先通報了!

我覺得消防隊員還蠻謹慎的,雖然看起來已經沒有火了,但他們還是拿水柱沖洗確保沒有任何一點小火苗,並把現場火燒的部份做點善後。

 

 

消防車的燈好亮

IMG_7161 

我當時還在想說,樓下哪來的燈這麼亮阿?是鄰居打的燈嗎?路燈也沒辦法照得這麼亮吧!

原來是消防車的燈光設備呀!(恍然大悟)

想說在瑞士還沒看過消防隊救火,第一次看到就是在我們家樓下,還好沒釀成什麼大災難,只是可憐了那棵樹...

 

 

現場其實還蠻多人的

IMG_7163 

但我想應該是看熱鬧和講八卦的居多吧!

因為消防車開不進遊樂廣場,所以就停在旁邊的路口,再把水柱拉進來。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看到消防隊來了之後我就放心許多了,於是就差不多準備上床睡覺啦!←整個很不擔心這樣XD

一覺醒來想說看一下到底是哪一棵可憐的樹?不過發現我竟然根本不記得它原本長什麼樣子!(慚愧)

還好昨天下午我一時興起,拍下了遊樂場裡那一堆吵死人的屁孩照,那顆樹就剛好出現在我的照片裡啦!應該算是它生前最後的遺照吧...現在想想還蠻神奇的!難道我早有預感它會被燒嗎?!一整個想太多

 

 

火燒前VS火燒後

IMG_7165 

這就是它本樹啦!沒想到燒一燒之後就只剩下幾根枯枝了...

希望它一路好走,或是半夜找那個對它下手的死屁孩報仇吧!

 

 

♫ ♬ ♪ ♩ ♭  ♮ ♯ 我只是一條分隔線 ♫ ♬ ♪ ♩ ♭  ♮ 

 

 

本來這幾天還有點多愁善感,快要搬家了心裡有點懷念這樣,結果昨天一燒之後,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希望這幾天來看了我們房子之後想要接我們房子的人不要知道這件事阿!!!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而找不到下一任的房客阿...

 

 

不知道為什麼這附近的屎郎死屁孩病情愈來愈嚴重,今年有一種居住品質降到谷底的感覺,可能是附近搬來了更多的屎郎和更多的屁孩,又或者是這些屁孩剛好長到了最讓人討厭的年紀吧!

但無論是什麼原因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還好我們要搬家了!希望在我們搬家之前能夠平平安安的就好,也希望我們即將搬去的地方能夠至少讓我們完全的安心呀!(跪地祈禱)

 

 

最後再說一次!

瑞士的火警電話號碼是「118

請牢記在心!

 

 

arrow
arrow

    ❅縫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